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29 09: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办事处领导为“十佳城市美容师”颁奖。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 文/图)“无论是热浪翻滚的盛夏,还是寒风凛冽的冬日,你们起早摸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千家万户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你们是值得每一位龙华市民尊敬的‘城市美容师’。”26日下午,龙华街道环卫工人代表们都收到了一封龙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签名、充满温情的节日慰问信。

当天,为庆祝广东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2个“关爱环卫工人日”,龙华街道组织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环卫工人在龙华街道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美丽龙华,感谢有您!向您致敬!”活动现场,龙华街道办事处领导向来自辖区各环卫企业的28位环卫工人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对评选出的2018年龙华街道“十佳城市美容师”颁发荣誉证书。相关部门表示,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一方面号召全社会关注、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感恩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职业自豪和社会温暖;另一方面,鼓励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共同打造美丽洁净新龙华。

据悉,龙华“双提升”行动纵深推进3年多来,龙华街道市容环境秩序持续向好。尤其是今年以来,在深圳市街道环卫指数测评中,龙华街道排名不断跃升,居民满意度逐月提高。龙华街道城市环境的喜人变化,离不开辖区一千多位环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