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年龙华区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昨晚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25 11: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向菱 董震 吴才恩)昨晚,龙华区纪委监委、观湖街道办事处在世纪广场联合举办2018年龙华区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据悉,此次活动是龙华区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龙华区反腐倡廉宣传工作,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传播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等价值理念,营造崇德向善、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

相声、小品、快板、歌舞……各个廉洁文化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吸引了2000多名社区群众驻足观看。启动仪式现场,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频频鼓掌,纷纷点赞。主持人就廉洁文化等知识接连发问,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普遍表示:“此次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很接地气,将廉洁文化融入到形式新颖、内涵深刻、贴近生活的廉政节目中,群众喜闻乐见,既满足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又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

接下来,该活动将陆续在各街道社区展开巡演,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廉洁自律情操,潜移默化地加深社区群众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向更深层次延伸与发展,切实将廉洁文化根植于百姓心中。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