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文化小镇面向全球征logo 总奖金10万元

编辑:陶倩2018-10-29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董世萍)日前,龙华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传出消息,从10月25日起,该街道投入10万元总奖金面向全球征集文化小镇logo,开启文化小镇建设新征程。

据悉,10月25日广东省发改委公示了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培育库名单,观澜文化小镇成功入选。为加快推进文化小镇建设进程,对外展示城市风貌,塑造人文形象,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观澜文化小镇办现面向全球广泛征集独具特色的标识提升文化小镇品牌塑造。

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25日,为期一个月,面向全球设计师、设计团队和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征集作品要求包含完整中英文名称“观澜文化小镇Guanlan Culture Town”与logo的基本组合方式,并做到图文并茂、和谐融通、色彩鲜明,有充足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能体现国际水准。活动奖金设置最终奖1名,奖金8万元;入围奖4名,各奖5000元。征集活动结束后,将邀请国际设计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评审,体现征集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

参与此次征集活动的人士可关注“新观澜新家园”“龙华发布”“文化龙华”“深圳平面设计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获悉参与资讯,也可投稿至官方邮箱szguanlan_lg@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