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网格办在全区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24 0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为进一步强化网格专业队伍的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日前,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网格管理系统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业务岗位的性质分为站长、组长、房屋编码专员、内勤、督察员、基础网格员、首席代表、租赁纠纷调解员等八个项目。经全区各街道网格中心初赛择优推荐后,共63名在岗在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区网格办及各街道网格中心选派代表组成了9人评审团,全程参与评审工作。经过激烈角逐,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亦赛亦学,拓宽了工作思路,审视了自身不足,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网格管理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积极把工作经历转化为工作经验、内化为工作能力;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同时挖掘和储备优秀后备干部队伍,强化队伍建设,力促全区网格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全体网格员凝心聚力拼精神、拼毅力,比干劲、比效果,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