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宣讲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编辑:陶倩2018-10-22 07: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熊珊)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强龙华区民营企业家对最新税收政策的了解,提升应对新形势的能力,10月19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举办了龙华区“企业家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二期——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讲会。区税务局局长孙国应、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以及两百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特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李显著,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长曹明君主讲,分别就最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社保和非税收入征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等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税收热点,深入浅出,并结合龙华区的实际,解读到位,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对税收政策的认知和了解,提高应对新形势、开拓新发展的能力。宣讲会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交流,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今年以来,国务院陆续推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创业投资企业优惠政策、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等企业所得税减税措施,为企业发展提速助力。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和民营企业家的引领,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龙华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