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疾控中心通过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评审

编辑:陶倩2018-10-19 08: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贺小姗)10月16日,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龙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放射卫生防护检测(包括设备性能检测)及个人剂量监测三大范围进行现场技术评审。

当天,评审专家组通过审查质量手册等相关资料、实验室考核、现场操作考核、书面考试、口试、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模拟报告考核、个人剂量盲样考核等考核程序,对中心申请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考核。经过对各项资质考核项目详细审查,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龙华区疾控中心现场通过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乙级资质评审,并按程序报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审核批准。

此次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现场评审的通过,标志着龙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能更好地为医疗机构放射工作人员以及接受医疗照射的广大市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保障广大人群的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