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举办红歌联赛

编辑:陶倩2018-10-19 07: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参赛选手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演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健 魏娜 文/图)10月17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举办“唱响红歌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润城社区红歌汇系列活动之红歌联赛活动,丰富社区老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红梅赞》……一曲曲经典红歌在比赛现场回荡,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经典红歌的传唱中,更是激起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感。

“唱红歌,永远不会过时,红歌耳熟能详、催人奋进,能够振奋心灵,使人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随着熟悉而悠扬的旋律,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不但净化了大家的灵魂,也使居民汲取了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

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红歌联赛”这样的活动,活跃社区的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