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大浪街道慰问户籍百岁老人

编辑:陶倩2018-10-18 15: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昨日是重阳节,大浪街道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给辖区4名户籍百岁老人送上了慰问和祝福。

当天,大浪街道慰问人员一行分别到大浪社区、高峰社区、新石社区和浪口社区,看望慰问了4位“长寿之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并为他们送去水果、油、米等一批慰问品。

据悉,这4位百岁老人中,最年长的1位已有108岁高龄,在子孙的悉心照顾下过着幸福晚年生活。其中,谢仕财老人现年100岁,他长寿的经验是性格开朗,心胸开阔,为人和善,尽管已百岁高龄,还坚持奉行日行一善。老人目前由家属照顾,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作息很有规律,习惯早睡早起。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老人开心地表示:“我过得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大浪街道和各社区工作站一直重视老年人关爱工作,每逢传统佳节均会组织上门看望慰问,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