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无毒校园 健康成长”龙华街道禁毒宣传走进松和小学

编辑:陶倩2018-10-15 16: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拒毒情景剧

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韩志杰 李银秋)10月15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油松派出所、松和社区工作站、温馨禁毒社工在松和小学举办以“无毒校园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授课人为禁毒专业讲师,活动现场讲师为学生播放了“吸毒的不同反应”以及“冰毒的危害”两个毒品知识科普视频,让学生了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不同反应以及吸毒的危害。随后讲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知识以及吸毒的相关案例,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活动最后,讲师通过毒品知识问答让学生加深了学习印象,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有200名学生参与,活动让学生认识到抵制毒品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学生自身的识毒、禁毒和防毒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