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2018年第十次“龙华清洁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0-15 08: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 李灿森)10月12日上午,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福城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第十次“龙华清洁日”活动。福城街道结合薄弱城中村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主要开展清理辖区城中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整治城中村、背街小巷以及屋顶雨篷、边坡沟渠等容易出现卫生问题区域,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营造健康卫生的城中村生活环境。

区挂点单位、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各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站、居委会、社区股份公司人员及辖区居民、义工、辖区企业人员等一同参与了此次清洁活动。

活动中,福城街道领导、职工干部、广大群众鼓足干劲,深入辖区城中村及其周边区域,重点对武馆村与福民市场、美丽家园、背礼园公园、大一村老围场、桔岭老村住宅小区等区域进行全力整治,清理整治城中村室外堆积物,清理城中村巷道、路边及空地准放的大件垃圾,同时也充分发动沿街商户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福城辖区遍布忙碌的身影,初秋微凉,人心温暖,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宜居宜业品质福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