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最强整治风暴降临!11月起,新型泥头车将启用!

编辑:何畅2018-10-12 08: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目前,我市持续对泥头车开展整治,所有从事余泥渣土运输的车辆均需办理两牌两证后方可进入工地、搅拌站从事运输业务。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0月11日下午,市公安交警局,市泥头车整治办组织交警、交通、住建等成员单位及各区泥头车整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使用无“两牌两证”泥头车、非法改装六轴货车进行余泥渣土及砂石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自2018年11月1日起在原特区内,自2019年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运输余泥渣土、砂石的车辆,必须是符合深圳标准的新型智能全密闭式泥头车。

要说路面上什么车最可怕

那真是非泥头车莫属

一直以来,深圳交警严管泥头车

但即便如此

还是有部分泥头车“顶风作案”

给道路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非法改装、非法运输

…… 

如此猖狂,深圳交警第一个不允许!

目前,我市持续对泥头车开展整治,所有从事余泥渣土运输的车辆均需办理两牌两证后方可进入工地、搅拌站从事运输业务。

10月11日下午,市公安交警局,市泥头车整治办组织交警、交通、住建等成员单位及各区泥头车整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使用无“两牌两证”泥头车、非法改装六轴货车进行余泥渣土及砂石运输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