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长假期间连续作战强化执法

编辑:陶倩2018-10-09 08:3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长假期间,龙华交警严查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曾华)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龙华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连续作战、加强巡逻、强化执法,7天来共出动警力2550余人次,查处各类违法1.8万余宗,圆满完成了假期交通保障工作。全区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据了解,7天以来龙华交警大队持续加强对龙华、观澜、深圳北站3个汽车站和北站交通枢纽的巡逻密度,分时段、全覆盖加强北站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管控工作,重点对“赖停”违法进行查处,期间共查处相关行为270宗。同时安排专门警力引导接送客车辆到负一楼,并加强电子警察巡逻执法。此外,与北站协调办对接,对北站东二楼出租车上客区实行优化,四条通道全开放,乘客疏散能力提高20%。

同时,龙华交警大队针对市民出行需求增大,摩电拉客有所反弹情况,持续联合各街道办开展摩电整治,重点在各地铁口及观澜大道全天候、多时段开展摩电整治行动,持续严打非法营运行为,查扣摩电车辆1050台、查扣重点隐患车3辆,查处泥头车、货车各类违法125宗。7天来,龙华交警还在快速路、主干道开展行人走非机动车道违法整治,共查处行人、非机动车违法2653宗。

龙华交警不仅在白天加强路面的整治管理,夜间勤务整治工作也没有松懈,每日安排7组警力及拖车,于下半夜在快速路、事故多发路段巡逻,提高见警率,消除隐患,连日来共巡逻4060公里,查处违法行为980余宗,其中包括21宗酒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