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警方国庆期间狠抓消防安全 深入整治隐患

编辑:陶倩2018-10-09 08: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匡金营)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进一步有效防范和压降火灾事故,龙华警方在国庆节假日期间仍工作在一线,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国庆节期间,龙华公安分局消防部门全力排查火灾事故隐患,深入开展“正源清违,铁腕除患”行动。10月4日,福民派出所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一举查扣黑煤气340瓶。

10月4日上午,福民派出所消防监管队民警对福民社区泗黎路深圳利兴强燃气有限公司观澜福民供应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民警现场认真排查,发现该站点后方的员工宿舍院子有一间隐蔽的房间,里面堆放了大量煤气瓶,并且现场情况复杂,存在住人、乱拉电线、电动车随意充电等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根本不具备储存煤气的条件。

经民警现场核查清点,院内堆放的均为黑煤气,共计340瓶,系该公司员工为了获取利益私自存放并进行销售。福民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对现场黑煤气进行查扣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并将4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国庆节期间,龙华公安分局消防部门共检查重点单位68家,发现隐患51处,整改46处,罚款1.5万元,拘留6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