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9-30 10: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9月29日上午,在民治街道A811-0323地块保障房项目现场,随着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一声号令,总投资96.3亿元的26个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据悉,这是龙华区2018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项目,2018年计划投资约26.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类项目22个、产业发展类项目2个、城市更新类项目2个。2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中,治水提质类项目4个,总投资36.2亿元;道路交通类项目1个,总投资6693万元;市容环境类项目8个,总投资2亿元;城中村综合整治类项目8个,总投资2亿元;保障性住房类项目1个,总投资20亿元。重点项目包括龙华区第六批小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观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红木山水厂二期工程、深圳未来中央商务花漾片区(北站周边)、龙华区环城绿道建设项目(观澜北段、绿谷公园段)、富士康北门综合整治工程、梅龙路一号地块街心花园建设工程、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柏堡龙衣全球项目、上油松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等。

这批项目的落地实施,对进一步夯实龙华区基础设施、促进民生改善、产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分享到:
来源:晶报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