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狠抓禁摩限电 倡导文明出行

编辑:卢东勃2018-10-08 08: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曾华)国庆7天长假中,很多市民选择出行旅游,针对节假日出行需求增大、摩电拉客有所反弹等特点,龙华交警大队在国庆期间持续联合各街道办在龙华、清湖、龙胜地铁口及观澜大道等地点开展全天候、多时段摩电整治行动,

10月2日0时30分许,龙华交警组织警力在龙澜大道快速路上执勤,期间,整治小组查获三辆外地摩托车,龙华交警当即对当事人作扣车处理。当天,龙华交警在大浪辖区开展整治期间,还查处一宗用电动车拉客案件;据调查,该当事人认为假期市民出行需求上升,想冒着风险赚点外快,结果被交警查获。

龙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遏制涉摩托车交通事故,龙华交警联合各街道办创建5个“无摩社区”,并每日持续开展摩电整治。同时,交警部门也希望市民能文明出行、远离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