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丰润社区举行升旗仪式 弘扬爱国精神

编辑:卢东勃2018-10-08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丰润社区,居民挥舞着国旗激动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通讯员 向璟 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爱党爱国意识,凝心聚力,激发社区活力,10月1日上午,民治街道丰润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管理处、老年协会、关工委、义工队、业委会、丰润幼儿园联合举行了以“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辖区党员、群众约4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八点半,社区各个组织代表、党员、群众集结在丰润社区篮球场,自发地排好队伍,手持鲜艳的小国旗,等待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大家肃立行注目礼,每人手中都挥舞着小国旗,一起跟唱国歌。看着空中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心中默默地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随后,随着一曲《歌唱祖国》音乐响起,现场所有人员自发地一起合唱,爱国主义情感在集体大合唱中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活动在响彻球场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此次庆国庆升旗仪式,既是一次生动的社区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凝聚民心、建设和谐美好社区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爱党、爱国之情,使广大党员群众受到精神洗礼,提升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面貌,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