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率先举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2: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25日上午,大浪街道在全区率先举行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大浪街道组织部部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随后,大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该街道7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据悉,在7个社区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大浪街道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正风反腐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和完善党的基层组织、纪检组织的一种新的探索。

据介绍,大浪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后,接下来各部门将各司其职、协同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第一届社区纪委班子的建设,制定好分工安排、工作规划及建章立制等工作,积极发挥社区纪委监督带头作用。(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吴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