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组织近40家社会组织参加慈展会 链接公益资源

编辑:杨维易2018-09-25 09: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20日-22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组织近40家社会组织代表参加,学习先进经验,链接公益资源。

慈展会从2012年开始,每年一届在深圳举行,是全国优秀公益慈善项目的交流展示平台,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慈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提升。第六届慈展会以“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789个机构、876个项目和312种消费产品参展,集中展示社会扶贫领域的典范项目。

第六届慈展会开幕的第一天,为了学习全国各地社会组织的优秀经验,开拓视野,链接公益资源,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组织近40家社会组织代表,开展龙华区“聚力伙伴”社会创新之旅活动。

活动中,各社会组织代表全面了解慈展会情况,逐个参观展区,学习优秀经验,一些社会组织代表现场链接讲师资源、扫码关注公益机构,为社会组织以后的活动开展储备公益资源。(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朱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