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工联会开展职工趣味团圆会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9-21 17: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职工趣味团圆会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玉华)“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9月20日晚,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工联会在福城街道总工会的支持下,在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职工之家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职工趣味团圆会活动,旨在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以趣味派对的形式进行,自助茶歇、趣味游戏、自助K歌等内容贯穿全程,为园区企业职工工间搭建了一个健康温馨的交流平台。活动持续了近3小时,前后共吸引了近150名职工朋友及其亲属前来参加。

茶歇区内,餐桌上摆满了各式鲜美的蛋糕、甜品、饼干、水果和饮料供活动参与者们免费自助享用。闯关大PK环节有桌上足球、桌上冰球和飞镖PK三大趣味游戏项目供职工及其家属免费体验,在游戏过程中,闯关成功者便可过获得工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此外,还有“欢聚一堂”、唱歌等环节,职工们或围坐在一起猜灯谜、自由交流,或在工作人员搭建的简易“KTV”前尽情歌唱起来。

“工会工作人员非常用心,精心为我们准备了茶点、水果和饮料,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项目,有吃有玩,让我们倍感轻松愉悦,非常感谢!”参加活动的企业职工袁先生说道。

硅谷动力低碳科技园职工之家负责人黄鹏表示,通过开展“接地气”的职工趣味派对活动,可以有效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工会对职工朋友的关爱,提升园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迎接和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