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深圳所有受台风影响停电的客户 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编辑:郑瑞欣2018-09-21 10:0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深圳供电局 恢复正常供电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供电局了解到,截至9月19日12时,深圳市所有受台风“山竹”影响停电的客户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台风“山竹”共造成10多万客户停电。9月16日台风“山竹”过境后,深圳供电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立即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设备设施灾情勘查和复电抢修,克服现场作业条件恶劣等困难,连续奋战,第一时间保障客户用电,累计出动抢修力量6136人次,2033车次。

深圳供电局全力以赴抢修复电,赢得客户称赞。“多亏了你们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抢修恢复供电,才避免了粤港大面积停气的严重事故。”9月17日,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公司给深圳供电局发来感谢信,对该局在台风期间快速复电高度评价。(记者程连红通讯员王艳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