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人

编辑:卢东勃2018-09-19 16: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晓宝)台风“山竹”远去了,观澜辖区仍有不少的断枝、树叶、积水与垃圾,环卫工人在凌晨时分便已走上观澜的街头,及时搬运倒在路面的树木、杂物,清理绿化隔离带,疏通排水沟……用自己的汗水恢复城市容貌。为表达对坚守一线环卫工人的崇高敬意,切实为抗风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实在的温暖与爱心,9月17日下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坚守在在岗位上的环卫工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爱心企业给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营养丰盛的午餐。 

当天下午,新澜社区党委带领工作人员以及爱心企业来到新澜街心公园,为一直坚持不下班、不加休息不加调整的一线环卫工人送上热乎乎的午餐。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获得爱心企业捐赠的爱心汉堡270余份,可乐咖啡300余份。收到来自社区党委和爱心企业送来的爱心午餐,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据新澜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引导辖区企业不遗余力地继续投身到各项公益事业的建设中去,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脚步,努力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