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有轨电车昨日6点30分开始全线恢复运营

编辑:郑瑞欣2018-09-18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自17日凌晨1时起,电车公司员工彻夜未眠,对电车范围内的各项设备系统进行检修维护。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张哲)在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的努力下,17日6点30分龙华有轨电车开始全线恢复运营。

据悉,为防御台风,电车公司提前组织召开台风防御工作布置会,传达省、市、轨道办、地铁集团相关要求,并具体安排防范措施。为使各条指令快速准确下达,电车公司在控制中心成立防台防汛应急指挥部,取消全部管理人员周末休息,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并对人员安排、物资准备、排查检查及应急抢险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安排。

台风“山竹”来袭后,为保障电车尽快恢复运营,电车公司派出应急抢险队4支、共计40人次,对公司范围内的车站、线路、供电、信号等设备进行安全排査、处置,同时安排两列空车对全线线路进行压道工作,为第一时间恢复正常运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自17日凌晨1时起,电车公司员工彻夜未眠,对电车范围内的各项设备系统进行检修维护,确保有轨电车全线具备安全运营条件,并于17日6点30分全线恢复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