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运输局联合部队官兵全力开展道路清障工作

编辑:郑瑞欣2018-09-18 09: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某部官兵开展道路清障工作。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新 文/图)17日下午,龙华交通运输局联合解放军某部官兵开展道路清障工作。部队官兵迅速响应,立即出动3支队伍共45人分别对交通设施损坏严重的观澜、龙华、大浪等区域进行支援。

在救援现场,人民子弟兵们纪律严明、冒雨作战、动作迅速,高效地抢修了一批交通设施。为了尽快完成抢修工作,他们坚守在风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目标要求,有力地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台风“山竹”离开深圳后,龙华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抢险队伍,全员上岗,全力清除路障,检查危险边坡,恢复生产,保障交通。截至9月17日16时,各单位共出动2396人次、865车次参与道路巡查与应急抢险工作。巡查道路里程1869.75公里,桥梁725座,挡土墙、边坡740处,检查各类场所507处,整治安全隐患391宗;修复标志牌105套、护栏7869米。排查受损候车厅74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