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群防群治添“利器” 防恐器具正式“上岗”

编辑:卢东勃2018-09-18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万祥海 王俊)近日,观澜街道群防群治再添“利器”,356套群防群治反恐防护器具装备正式“上岗”,这是继去年改善治安联勤防控点执勤环境、改新治安联勤防控点外观标识和统一编号后完成的又一项群防群治工程。近年来,观澜街道结合自身地处“两市三区”交界,面积大、人口多,治安情况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的实际,着力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细、做深、做实群防群治队伍和阵地建设,在全面完成402个治安联勤防控点“五统一”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落实常态管理和长效维护,群防群治街面见巡率、见灯率、管事率有了大幅提高。

此次反恐防护器具装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观澜街道群防群治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进一步推动群防群治工作向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正规化发展,为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观澜街道将陆续投放4G通讯对讲机和开展治安力量轮值轮训工作,全力打造防范严密、反应快速的“网格化”治安防控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