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马里率队到龙华街道专项督查防台风工作

编辑:郑瑞欣2018-09-17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丘佛林)15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到龙华街道专项督查防台风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做最充分的准备,采取最有力措施,做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努力将灾害影响降至最低,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马里率队走访了壹成中心工地现场、高坳新村等地,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整治和防台风安全避险、建筑工地防台风安全施工情况。马里强调,要落实好各项防范和防御措施,确保防御信息通知到工地所有人员,在台风来临前立即停工,组织人员避险,全面排查在建工地、简易工棚、脚手架、龙门吊等重点场所部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地施工和建筑设施安全,以最坏的打算、最充足的准备、最细的安排应对强台风。

随后,督查组到展华学校应急避难场所和坂田河(五谷芳段),检查避难场所及三防物资、应急标识牌等设备设施准备情况,并要求各部门坚持以人为本,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和物质保障,把责任落实到人,各负其责、严阵以待,尤其是要加强对坂田河(五谷芳段)和内涝点的监控,加强值班值守,形成防御工作合力,确保防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杜绝一切人为责任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