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通执法大队整治“黑车”不手软

编辑:郑瑞欣2018-09-14 10: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骆开源)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北站中队在龙华汽车站巡查时发现,有两位乘客在与一辆黑色小轿车司机交谈后上车,执法人员怀疑该车正在从事非法营运,遂拦停该车辆并对其进行检查。

经过执法人员的初步调查,认为该车涉嫌非法营运。在执法时,黑色小轿车司机极不配合,称自己没有从事非法营运,拒不提供车辆钥匙,言语嚣张,态度恶劣。最终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当事人勉强配合调查。

据了解,非法营运车辆大多采用报废车,驾驶人员多数安全意识淡薄,有的甚至无证驾驶,乘客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得不到任何保障。一旦坐上黑车,容易落入任人“宰割”的境地。因此,龙华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市民,要善于识别出租车与黑车,绝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如发现黑车线索应及时拨打深圳市交委投诉电话0755-12328投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