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羽毛球竞赛

编辑:胡安坤2018-09-12 11: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参赛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为了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参与党组织生活积极性,增强“两新”党员团结合作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9月9日下午,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羽众不同绽放异彩”羽毛球竞赛。

竞赛共设立男单、女单、混双竞技三个项目,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后,决出最终名次。

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抽签分组后1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战,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各个赛场,竞赛气氛紧张激烈。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支代表队吸取前几场比赛的经验,队员们配合默契,纷纷调整战术,或快攻猛打、或加强防守,呼声此起彼伏,只见小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目不暇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选手们认真的脸上展现出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溢佳科技园党委获得一等奖,竹园工业园党委获得二等奖,欣旭塑胶五金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他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表示,羽毛球竞赛的举办目的是为辖区“两新”党组织的党员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团结协作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两新”党员新风采新面貌,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注入新活力。(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丽琴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