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四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开赛 青工带来视听盛宴

编辑:胡安坤2018-09-10 10: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深耕社区的文体活动深受居民和企业青工的喜爱,台下气氛热烈。

9月7日晚,福城章阁社区的五月广场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社区居民和企业青工欢聚于此,聆听“章阁好声音”。原来,这晚,由福城街道办事处章阁社区党委主办、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第四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在此举行。经过前期海选赛、复选、晋级赛等层层选拔,最终16名唱将脱颖而出,站在了“章阁好声音”总决赛的舞台,为台下观众奉上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随着一首动感十足的开场音乐《强》伴奏响起,好声音比赛拉开序幕,16名选手依次上台,跟观众互动展示自我风采。随后,晋级的歌手依次倾情献唱,一首小清新风的歌曲《小幸运》为本次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紧接着,一首《幸福山歌》带领观众体验一把民族歌曲的魅力;《带你去旅行》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公孙雨连唱带跳《花花宇宙》引爆全场欢呼声,把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间隙,社区4名青少年组团,作为特邀嘉宾登台演出,为紧张的比赛添了一分活泼、轻松。最终,1号选手刘秋韵、2号选手向立乐、4号选手公孙雨分别摘得第四届“章阁好声音”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章阁社区聚集了大量青工,这种深耕社区的文体活动活跃了社区文体气氛,也让长期在流水线上的青工走出“三点一线”的工作生活模式,找到一展歌喉的平台。(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婷娜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