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禁电限摩"整治行动

编辑:胡安坤2018-09-10 10: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5日-6日,龙华交警大队联合街道办、公安分局持续在辖区全方位、分时段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

“禁摩限电”一直是龙华交警的重点工作,也是预防涉摩电伤亡事故重要举措。9月5日-6日,龙华交警大队联合街道办、公安分局在辖区全方位、分时段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

9月5日-6日,龙华交警中队联合龙华街道办开展整治行动,期间出动20人次,共查扣摩电车辆113辆,拘留无证驾驶13人;观澜交警中队联合观澜、观湖和福城街道交通预联办在观澜辖区开展整治行动,期间出动50人次,2天共查扣摩电车辆187辆,拘留无证驾驶35人;民治交警中队、机训交警中队联合民治街道办,出动40人次,分别在红山地铁站、民治大道工业路口开展整治行动,2天共查扣摩电车辆139辆,拘留无证驾驶15人;大浪交警中队联合大浪街道办在辖区开展行动,共出动10人次,2天共查扣摩电车辆149辆,拘留无证驾驶12人。龙华公安分局11个派出所组织警力,期间出动500人次,分别在辖区开展BD整治行动,连续2日,共查扣摩电车辆252辆。

据悉,连续两日的多部门联合执法共查扣摩电车辆862辆,行政拘留75人。(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