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青少年玩跳绳 锻炼好身体再学习

编辑:杨维易2018-08-31 13: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益全程社区发展促进基金”花式跳绳培训进社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锻炼身体及促进相互之间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

本次花式跳绳课程从7月26日开始,共吸引30名社区青少年儿童参与。专业花式跳绳教练现场教授社区小朋友们单人跳、一字集体跳、旅行跳、时光穿梭等内容,满足社区广大青少年儿童多样化的课外兴趣爱好和特长培养需求。

本次课程是社区通过链接外部社会组织资源进社区合作的一项免费公益服务活动,有效地整合社区社会组织的资源与优势为居民提供公益服务。此外,社区还与该基金会合作将于“9·9公益日”期间联合开展社区“9·9公益日,亲子一起趣跳聚善日活动”,吸引社区商家、企业、居民共同通过运动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为公益发声,同时活动中所募集的善款将用于社区的“体育益课堂”发展,实现公益回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余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