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樟坑径社区孩子办成果展 美术书法航模样样精通

编辑:杨维易2018-08-31 13: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举办“梦随心动·径在暑期”夏令营成果展,美术作品、书法作品、航模作品及精彩的晚会集中展示了社区青少年夏令营学习成果。

樟坑径社区2018年“梦随心动·径在暑期”夏令营由樟坑径社区党委主办,樟坑径妇联、樟坑径社区关工委、樟坑径社区团委、樟坑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承办,针对社区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暑期服务,历时一个半月。此次成果展示分为大厅作品展示和表演两部分。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里,挂满创意美术班所有学生的作品、硬笔书法作品以及航模,前来欣赏作品的家长都不禁感叹,原来孩子的世界如此丰富多彩,字迹也干净工整。

在当晚举办的晚会上,中国舞全体学员带来节目《一年级》、书法班6名学生代表合唱《欢乐颂》,还有爵士舞表演《Bing bing》和《good time》、双人瑜伽、话剧《三只小猪》、歌曲《你让我感动》、《学猫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当天活动还表彰了11名义工家长和兴趣班的小小班主任。(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韦海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