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编辑:杨维易2018-08-30 09: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宋义乐)时尚霓裳、专业的猫步、动感韵律……你没有看错,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模特正在走秀!8月29日,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热闹非凡,这里正进行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三个年龄组别决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的角逐,100多名参赛选手从全国近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参加当天的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主办,深圳市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旨在丰富深圳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增强艺术素养,丰富拓展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活动空间,给少年儿童创设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和综合能力提升的平台。通过大赛让少年儿童大胆“秀”,展示少年儿童“阳光、活泼、聪明、自信”的精神风貌。同时着重从艺术创想、亲情、环保、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培养选手们积极向上的艺术情操。




与上一届不同的是,这一届吸引了更多的年幼小朋友共同参与,同时,这届评委大咖连连,如第22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国际总决赛季军曹青青小姐;国际超模Julia;国际超模Benita;中国十大名模严玲老师;著名时装秀导演、资深名模导师、模特及艺人经纪人、深圳时装周模特运营总统筹孙健先生等,可谓阵容强大。

记者了解到,现场参赛选手的年龄为4-12岁,其中幼儿组为4岁到6岁,少儿组为7岁到9岁,少年组为10岁到13岁。他们分别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个性服饰、民族服饰、晚装服饰各一套,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将分别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

比赛现场,只见小模特们身穿时尚、个性的服饰,踩着酷酷地的猫步,表情或认帅气、甜美的走向T台,向观众展示他们的青涩模特秀。大赛还邀请了评委老师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走秀,精彩表演博得现场嘉宾阵阵热烈掌声。除了现场T台走秀表现外,现场评委还加入了形象大使及超级童模作为评分项目之一,现场评出“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网络投票组冠、亚、季军及超级童模大奖。




在等候评选结果的间隙,参赛选手们各个拿出看家门本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让现场观众不禁为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拍手叫好。最终,唐恩欣、包涵韵、艾丽法、吴虞儿获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网络组全国十佳超级童模大奖,黄嘉阳获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网络组的冠军,刘美熙、吴悦珵获得亚军、林懿浛、曾子桐、刘睿轩则获得季军。

此外,潘晓雅、黄智勇、徐靖语分别夺得2018深圳大浪精英儿童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幼儿组冠军、少儿组冠军、少年组冠军,由第22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国际总决赛季军曹青青小姐为冠军颁奖。何昭霖、張唯心、廖家玲、隋易、张佳仪、徐亦凡分别获得三组别亚军,赵茉晞、王梓瀛、刘雨涵、喻馨仪、潘晓璐、刘婧妍、孙嘉婕、萧咏瑶、邱以寒分别获得三组别季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