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编辑:胡安坤2018-08-29 09: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12号选手陈龙凭借作品《东方的心灵捕手》夺得此次大赛金奖,获得20万奖金。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智 曹琳琳)8月28日,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在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下帷幕。20位从2000余名脱颖而出的入围决赛的选手,用创意作品在梦想的舞台上绝美绽放,最终12号选手陈龙凭借作品《东方的心灵捕手》夺得此次大赛金奖,获得20万奖金,并将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深造机会、64万元人才奖励补贴的机会揽入怀中。

本届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服饰》杂志、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区委书记余新国,区领导黄启键、张纳沙、韩荡、孟宪潞、陈建民、仙新民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