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健身日”乒乓球公开赛 福城代表队夺得第一名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11: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乒乓球公开赛决赛现场。


8月26日上午,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龙华区“全民健身日”乒乓球公开赛决赛在潜龙学校举行,福城街道代表队在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八月以来,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早已期待着龙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乒乓球公开赛这项精彩的传统赛事。报名信息一推出,名额立刻报满。26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包括全市各地多家高水平的乒乓球俱乐部,每队至少有4—5名具备省队水平、国家预备队水平的运动员并聚集众多的民间知名高手。

在经历两个比赛日后,福城街道代表队最终取得第一名,顺景园、民治办事处、果粒橙队、鸿途乒乓球队、祥光队分别取得第二至六名。此外,丰润二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了解到,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希望通过举办系列群众基础良好的、水平较高的公开赛事,吸引更多的市民热爱运动积极健身。(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