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启动全职妈妈素养提升计划 持续举办85场课程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民治街道“全职妈妈素养提升”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全职妈妈的生活除了教育孩子、忙碌家务活外,还有更多选择。日前,由民治街道妇联主办,龙华区百事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民治街道全职妈妈素养提升”系列活动,在民治街道行政服务行政大楼四楼培训室正式拉开序幕。

首期课程内容为英语口语发音培训,邀请了Damon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课程旨在提升大家的英语发音,让大家学会如何用英语与人简单交流。全职妈妈在课堂上跟着Damon老师认真地学习知识,跟读每一个发音,课后也积极询问老师。“作为一个全职妈妈,缺少和外界交流的机会,容易没有成就感,也担心自己越来越没有竞争力,能参与这类活动,是个好的开始。”课后,全职妈妈们纷纷称赞此次课程,并表示想学习更多不同的课程,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体会生活的更多内容。

主办方介绍,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民治街道全职妈妈素养提升”系列活动将在工作站、社区、学校、公园、公益之家等地开展美文诵读、礼仪培训、日常英语会话、家庭教育、团队凝聚力培训、法律常识普及、亲子绘本阅读、瑜伽健身、插花茶艺、理财、舞蹈等课程共85场,丰富全职妈妈的日常生活,促进全职妈妈提升自我。全职妈妈可以关注社区工作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报名。

主办方表示,预计系列活动将有800人次全职妈妈参与,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全职妈妈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进步,提升自我价值,以家庭幸福带动辖区文明,构建和谐社会。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关注全职妈妈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全职妈妈打造提升自我平台,今年以来开展的“妈妈的心灵成长课”、女性创业助力计划等活动都深受居民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