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积极开展“禁毒 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8-28 08: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发放防邪宣传资料


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唐华)为加大对毒品、邪教危害的宣传教育力度,大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禁毒反邪能力,扩大禁毒反邪宣传的覆盖面,近日,龙华街道联合清华、富康、油松、清湖社区工作站、温馨社工机构在辖区开展“禁毒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宣讲,观看禁毒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反邪教宣传资料,组织参观禁毒、反邪教宣传展板等方式,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耐心讲解,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活动以居民易记易懂的形式宣传禁毒、反邪教法规政策和知识,积极营造了“抵制毒品,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工作人员在商场、小区、企业等宣传,普及禁毒和反邪相关知识,“面对面”深化居民对毒品危害和邪教危害的认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观看毒品仿真模型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本地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前来参观学习,共计发放宣传品禁毒、反邪教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手提袋500余份。本次“禁毒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禁毒反邪教宣教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群众对毒品和邪教的免疫力,有利于提升广大居民防毒拒毒反邪教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