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发现龙华之美:感动医瞬间

编辑:郑瑞欣2018-08-23 09: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指导 龙华区人民医院产房护士黄丽芳给临产孕妇做产前指导。

讨论 龙华区中心医院消化内科医生们在讨论病例。

龙华区成立以来,全区卫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推动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群众健康获得感进一步增强。长期以来,龙华区的医务工作者不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不忘医者初心,做患者“生命守护者”。

也许对于日夜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生们来说,节日不过就是个符号,他们更多地将自己的热情和心血倾注在日复一日的医疗工作中。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行医不易。我们对医生的敬重、感恩和理解、宽容应该再多一分,不仅仅在一个节日,而是融入日常中。

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曹洪 李威/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