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晚间行动” 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编辑:胡安坤2018-08-23 09: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 梁晓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场所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遏制毒品通过娱乐场所发展蔓延,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共娱乐环境,8月21日晚,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福民派出所章阁警区、章阁社区工作站深入辖区的宾馆、KTV、足浴店等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警区民警进行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检查场所内禁毒警示牌的摆放、粘贴及点唱机屏保情况,要求营业者守法经营,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义务,并加大场所内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常识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各项禁毒宣传措施落实到位。街道禁毒社工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性,告诫场所从业人员在认真学习《禁毒法》的同时,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自觉远离毒品,积极检举涉毒违法行为。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资料620余份,通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场所内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有效增强了娱乐场所防范、抵御毒品的能力,使娱乐场所真正成为文明、健康的消费活动场所,为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