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区直属机关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8-22 11: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合影

气球长廊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郑瑞欣)为进一步体现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对广大职工干部家庭的关爱,丰富和活跃区直属机关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展示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家庭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8月22日上午,龙华区直机关工会在观澜二中举办龙华区直属机关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

签到区


签到区


本次活动区直机关工会会员以家庭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限定100个家庭参加,活动对象为3至12岁的孩子。现场活动区域分为亲子竞赛区、自由游戏区、创意手工坊和集体游戏区。游戏项目丰富多彩,大龄亲子竞技欢乐毛毛虫、小龄经典俄罗斯方块、球王争霸、一锤定音等深受大家喜爱。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礼品区


“一锤定音”


小孩玩沙


欢乐毛毛虫


真人版俄罗斯方块


“球王争霸”


套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