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集团获得房屋建筑业年度企业奖

编辑:孙梦婷2024-04-03 11: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近日获悉,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23年度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评选中,龙华建设集团凭借多项突破性创新成果,荣获房屋建筑业“2023年度企业奖”。

房屋建筑业年度企业奖旨在总结先进经验、加快推广创新成果,评选出各行业、细分领域优秀人物、企业、品牌、产品、案例、解决方案代表,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添彩。

据悉,2023年龙华建设集团从数字底座搭建、管理数字化和业务数字化三方面着手,规划了集团“4143数字化蓝图”并取得系列突破。该集团通过智慧管控平台建设,厘清120多个标准化流程,用数字化提效,“人、财、物、事”全面在线协同,整体审批效率提升了约20%。以建设工程计划管理为主线,以成本管理和设计管理为两翼,首次在集团层面完成9大专业、617项审图要点定义,实现“审图要点+图纸在线会审”审图标准化,协同与审批效率总体提升30%,通过数字化实现降本增效,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