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桔塘社区开展廉政主题书法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韦喜娇)近期,福城街道桔塘社区纪委主办、长青老龄大学协办“笔墨扬清风,书法颂清廉”廉政主题书法活动举行,由桔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老师蒋才德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现场,在书法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执笔挥毫,激情创作,完成多幅廉政主题书法作品。“清风正气”“正风肃纪”……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廉政警句跃然纸上,蕴含着师生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传递正气。

此次活动让党风廉政教育走进老龄大学课堂,活动以书法为载体,以廉政教育与文化熏陶相结合的形式呈现,通过书写廉政警句,深植学廉、思廉、倡廉、守廉底线。下一步,桔塘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将继续寓廉于教、寓廉于学、将廉政文化带入课堂,融入生活。为推进清廉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