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让青工在家门口享受瑜伽课程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金丽)“很感谢社区提供的公益课程,锻炼让我体质好了很多。”每周,社区青工小温有机会跟着瑜伽老师锻炼,“每一堂课下来,我都是大汗淋漓,肌肉得到拉伸,感觉所有压力、烦恼和疲惫都烟消云散了!”

据介绍,为促使社区女性增强体魄、释放压力,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网格妇联巧妙地将瑜伽运动与社区网格服务相结合,组建一支公益特色瑜伽网格队伍,借助网格化管理的优势,将专业的瑜伽课程下沉到社区,使得更多的女性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瑜伽课程,从而提升身体素质,缓解生活压力。自2019年以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公益特色瑜伽网格妇联执委定期每周开展两次公益瑜伽课程,截至目前开展450余场次,服务6500余人次。

据了解,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公益瑜伽网格妇联执委成员是社区的瑜伽学院、瑜伽生活馆的老师,她们怀揣着一颗公益心带领社区女性们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专业的瑜伽老师们所设计的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并专门编排出适合社区女性特点的瑜伽动作,通过讲解、指导、示范的方式,帮助缓解社区女性身体疲劳,缓解精神上的压力。

接下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妇联将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将妇联的组织优势、组织资源、组织力量充分体现在基层社会治理的最末梢,切实打通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