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水围社区书记茶话会为公益事业出谋划策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郑云霞 张佳淇)近日,大浪街道水围社区举办“学雷锋·献爱心”专场社区书记茶话会,众多企业代表、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共赴一场亲邻互助的“爱心之约”。

会上,该社区党委首先向爱心企业、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社区聚焦弱势群体,链接资源精准扶困的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在公益服务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并进一步围绕扶困救弱、志愿服务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共同为辖区的公益事业出谋划策。

其中,慧美幼儿园在学雷锋日积极响应社区号召,组织师生捐赠二手书籍并开展爱心义卖活动,为深圳市青少年公益基金会筹集善款670余元;乐美星康复中心党支部则为辖区困境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等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多个微心愿。

活动现场,自行车、点读笔、书籍、校服、轮椅……一份份满载爱心的微心愿礼物被送到辖区困境家庭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困境儿童小锐(化名)的奶奶在收到礼物后激动不已,表示这些礼物不仅满足了孩子日常生活的需求,更让孩子有了更多接触外面世界的机会,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此外,与会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认领辖区5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