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你好,我在民治”微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谢冰)“我看着图书馆、美术馆一点点建设起来”“深圳北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我们可能擦身而过”“这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我对明天充满期待”“退休跟随着孩子来这定居,没想到生活能如此精彩”……你还记得,第一次和民治相遇时的情景吗?这些年,见证着它的蝶变,和它同频共振,共奔美好,是否有许多难忘的瞬间、值得怀念的故事、未说出口的情意。

由民治街道总工会主办的“你好,我在民治”微故事征集活动开始啦,邀请每一位在民治生活、工作、成长的职工朋友参与,大家可以关注“民治有道”公众号,在相应推文内扫码参与,写下你和民治的故事。据介绍,本次微故事征集活动,聚焦职工朋友在民治的成长经历及感受,总字数控制在300-500字。征集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7日。征集活动结束后,民治街道总工会将组织评审,评选优秀作品20个,通过“民治有道”公众号进行分享,并送出面值200元的读书卡。活动咨询电话81718218。

主办方介绍,“你好,我在民治”既是在讲述自己在民治的故事,也是向更多向往民治的人发出邀请,期待各行各业的人能踊跃参与征集活动,讲述在这座活力城区的成长和收获,分享更多奋斗故事。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