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专场书记茶话会助力企业解难题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汤梦洁 凌艳萍)“很荣幸受邀参加茶话会,虽然我们园区还在装修阶段,但是已经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园区发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对招商引资的信心倍增。”3月26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蓄势赋能 惠企添动力”书记茶话会上,来自东吴广场的园区物业负责人王先生激动地感慨道。

当天下午,捷顺科技、联嘉祥科技、思创科技、东吴广场等6位企业代表应邀来到本期茶话会会场——观湖中心公园,通过“面对面”喝茶聊天的方式,对当前企业园区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惠企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观湖街道经服办、鹭湖社区党委负责人悉心听取意见建议并积极作出回应,切实为企业答疑解惑,有效做到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

鹭湖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将持续广泛倾听企业声音,搭建社企互通平台,从政策宣讲、社企互动、供需对接等方面入手,联合对口职能部门,以更优机制驱动政企沟通,通过不断优化服务,真正让企业得到实惠、增强获得感,以一流营商环境提振新质生产力。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