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举办宣讲会助力企业走稳“上市之路”

编辑:孙梦婷2024-03-29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徐妍 刘利)3月27日,龙华街道在青年创业园·龙华汇举办企业“上市之路”培育宣讲会,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企业上市成功率,吸引50余家企业代表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服务部门围绕《深圳市龙华区推动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及若干措施》展开全系列扶持政策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龙华区为企业提供的各类经济激励措施,为到场的企业家们提供全面深入的指导。这些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激发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并为企业提供更加明确的发展路径。

华安证券投资银行部专业顾问则围绕“企业改制上市基本路线图”进行了详细解析。专业顾问不仅深入剖析了企业上市过程中各个环节,包括前期准备、申报流程、审核标准等,同时还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不同板块的上市条件,以及上市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表示对企业改制上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律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阐述了IPO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法律事项及相应解决方案,为企业高效完成IPO整改工作提供了全面而专业的建议,并为企业家们提供了宝贵的IPO法律知识和经验。此外,中信银行龙华支行也在活动中对上市、拟上市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尽阐述,该举措为上市、拟上市企业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并有望有效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资金挑战。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热情高涨,纷纷围绕上市规划时间点和关键步骤,以及国家关于企业上市的最新政策、规定和流程等展开咨询,专业顾问、律师、工作人员等现场逐一解答了企业代表们的疑问。“我们将积极响应政策,认真准备相关资料,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争取早日实现上市目标。”企业代表表示。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