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九龙山社区开展党委班子述职评议会

编辑:孙梦婷2024-03-28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牛言言)3月27日上午,福城街道九龙山社区在工作站一楼新时代大讲堂召开2023年度社区党委班子述职评议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委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2024年社区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街道定格化片区长、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功能组组长、网格楼栋长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群体近30人参加。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开展,由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述职汇报。2024年,九龙山社区党委班子将从五个方面继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一是提高工作效率,高效解决民生诉求;二是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营商环境;三是办好民生实事,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四是提高素质锻造本领,做好超大型企业的惠企服务工作;五是强化数字化管理思维,提高为前沿阵地数字赋能质量。随后,专项考核组成员随机选取社区党委副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党委班子作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根据党委班子成员述职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打分。

“这次述职评议会让我更加全面地看到了社区党委班子的工作情况,对社区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原来,我们看似平常的生活背后是他们在默默地付出守护,感觉与他们更亲近了。”参会群众代表刘女士有感而发。

据了解,九龙山社区党委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晒成绩亮短板,保持“空杯”心态接受社会各界群体的监督评价,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发扬优势弥补不足,以实干实绩谱写九龙山社区新篇章。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