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政策宣讲惠企暖企

编辑:孙梦婷2024-03-28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近日,观澜街道联合区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开展“惠企暖企综合服务”——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惠企政策专家讲师、银行代表和观澜辖区3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在现场,专家讲师向各企业代表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龙华区惠企政策体系以及知识产权、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并针对近期知识产权、品牌维权热点进行案例分析。

活动还邀请了银行代表依次讲解融资产品和金融优惠政策,并与意向融资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充分发挥对实体经济的“造血”“补血”功能,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参会代表在交流中表示,此次惠企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虽“小型”,但精准及时,对解决企业实际政策需求与融资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观澜街道经济服务办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干货,含金量很高,惠企政策的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政企之间因政策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企业对政策申报流程不了解、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观澜街道以“惠企暖企一站式服务”系列活动为平台,对企业进行指导,确保企业及时高效畅通享受相关惠企政策。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