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坤同智能实现设备批量出海

编辑:孙梦婷2024-03-28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沈慧敏)近日,龙华区企业深圳市坤同智能仓储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批量出海设备发机仪式举行。随着坤同的第一个整柜集装箱运出深圳蛇口港,标志着坤同智能仓储在全球化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意味着其在智能仓储领域的创新实力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随着全球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浪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投入到智能仓储建设中。坤同自2014年开始专注工业用品的智能化管理,是国内首个推出智能小仓库产品的企业,开创了工业用品管理新模式。多年来,坤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架构,结合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智能设备+平台能力赋能工厂端和上游供应链端。针对企业OEM紧固件、刀具刃具、行政办公物资等多个应用场景,为工业用品数字化管理提供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工业用品采购及仓储管理效率,降低库存成本、提升领用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公司目前已为1000余家企业提供了6000余台智能仓储设备,获得授权的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96项,并获得鼎革奖、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站一等奖等众多荣誉。

据悉,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坤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驱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在推进国际化进程中,坤同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市场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制适合当地的产品软硬件解决方案,以确保产品能够更好地融入当地市场,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