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水龙华水务公司加强考点供水保障

编辑:陶倩2023-06-08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杨皓)为保障高考考点供水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稳定、用水无忧的考试环境,深水龙华水务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有序强化水厂生产运营,加强考点周边供水管网设施巡查和校园水质检测工作。

高考前夕,深水龙华水务公司紧紧围绕各考点供水安全,部署开展系列工作。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在水厂、供水管网和水质检测方面安排专人全天值班待岗。同时,建立“一考点、一方案”保障制度,对不同学校提前制定应急供水保障措施,对本辖区内的考点安排专人全天值班,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二是搭建信息报送沟通平台,巡查人员全天不间断巡查,每半天报送一次巡查结果。三是对考点周边重点区域水质、水压提级管理,加强管网压力、水质监测。四是暂停考点周边区域所有计划性停水作业和调度作业,确保供水状况稳定。五是加强对考点周边酒店、宾馆以及居民小区等区域水压水质数据的监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